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手房贷款成为咨询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33 每日新报

  王婷

  新报讯 【记者王婷】在房交会上,住房贷款利率及有关二手房贷款的问题成为市民咨询的重点。

  在房交会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市民围在银行展台前咨询。因为不久前央行调整了房贷
政策,允许银行在一定范围内对贷款利率进行浮动,因而针对自己可执行的贷款利率标准就成为市民问得最多的问题。

  在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展台区,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住房储蓄贷款的贷款年利率固定在3.3%,而且不管市民以前是否办理过住房贷款,都能享受这个低利率。这一点在央行的加息举措下,对市民很有吸引力。住房储蓄贷款合同在签订以后,还可以根据市民需求进行拆分、合并、提高额度、改变配贷期限,也比较灵活。

  房交会提供了丰富的二手房买卖信息,二手房贷款也很受市民关注。据了解,目前银行对办理二手房贷款的市民仍然要求其支付最少两成的首付款,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贷款利率水平也和购买新房相同。但办理二手房贷款多了一个评估的环节,而且银行放贷时还会考虑房龄等问题。此外,一些市民还向银行人士咨询了自己能贷多少款的问题,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市民大多希望能多贷一些公积金贷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