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河马滨城来过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37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涤报道为了使滨城的小朋友们在即将到来的夏日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一只小河马特地赶在“五一”节前从南京来到营口的人民公园,并将于今日和大家见面。

  据营口人民公园的同志介绍,河马的家乡在非洲,生活于沼泽地带,是体型庞大的草食动物,性格比较温顺。这只河马现在一岁半,虽尚未成年,但腰围已达3米,体重超过1吨,每天可以吃掉水果蔬菜30多公斤,从外表上看,这只河马可是一位真正的“帅哥”。

  据小河马的“保姆”说,从南京来营口旅行的时间其实早就定下来了,可4月28日那天早上,小河马可能知道要旅游,不愿意走,大家怎么“劝”他都不肯上车,直到下午3点多,“帅哥”才不大情愿地上了旅游车。一路上,“保姆”为他准备了适合旅行的大餐,每隔两小时就要给他洗一次淋浴。29日晚上终于到了终点站营口。

  “保姆”还说,河马虽不太适应北方的气候,但是知道滨城的小朋友都充满爱心,不会给他乱吃食物,更不会恐吓他。将来天气凉下来时,他还要回南方去,那时他会把滨城小朋友热情友好的态度告诉他的伙伴,这样大家都会盼望到营口来旅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