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8个未成年人上网,网吧经营许可证将吊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40 新文化报

  《海兰江沿线3万居民没水喝》续

  本报讯 (记者陈澈)为了确保全省文化市场在“五一”期间的平稳安定,近日,省文化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和文化市场稽查部门加强市场检查、巡查和值班工作。

  省文化厅市场处处长翟学军要求各有关部门在“五一”期间要组织明察暗访,并建立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文化经营场所安全检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对各文化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通道、应急照明、疏散标志及灭火器材进行检查,对达不到规范要求的经营场所,下达责令停业整改通知,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反复检查、抓落实。

  针对目前有的网吧仍在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有的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现象,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队长张辰源要求各级文化市场稽查部门要加大对辖区内网吧和娱乐场所的督促检查力度,主要检查各类文化娱乐场所安全隐患、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音像经营场所经营非法音像制品等问题。

  “在节日期间对网吧要保持严打严管的态势。”张辰源告诉记者,“对接待未成年人上网3人以上(含3人),一经发现,一律停业整顿,不得少于15天。接待未成年人8人以上(含8人),吊销网吧经营许可证。在‘五一’期间所有查处的文化经营场所都要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通报举报电话: 0431-2770043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