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桥第一人:我见证了百年梦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2:36 今日扬州

  昨天下午4点,润扬长江大桥正式开始对外运营。为了亲自体验这一历史性时刻,几十辆汽车早早来到润扬大桥瓜州收费站准备过桥,争当第一批过桥旅客。

  在激烈的竞争中啊,有一辆挂扬州牌照的小面包车第一个越过了大桥,驾驶员韩先生幸运地成为驶过润扬大桥第一位扬州市民。

  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润扬大桥瓜州收费站时,就看到已有好几辆车在等待通车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一些老驾驶表示,过去过江非常麻烦,等上半小时、一小时的是常事。

  这位来自市区的韩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能当第一批过桥旅客,他和几个朋友驾着自己的长安面包车上午10点多就来到了这里,听说下午4点多钟才正式通车,他们去润扬森林公园玩了一趟。幸运的是,回来时发现自己如愿以偿排在了第一位。

  3点50分,还有十分钟大桥就要正式对外营运了,记者看到等待过桥的车辆已排起了长龙,足有五、六十辆之多,除韩先生外,在等待过桥的车辆中,还有两位挂扬州地区牌照的车辆特别引人注目,它们分别是依维科和金杯汽车,在长长的队伍中暂列二、三位。

  下午4点整,润扬大桥正式通车了,五菱面包车首先冲了出去,依维科和金杯紧随其后。汽车在雄伟宽阔的润扬大桥上奔驰驾驶员倍感爽快。

  真是车小雄心在,依维科多次想超过五菱,但五菱还是加足了马力,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润扬大桥镇江西收费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