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桥开通日 市民狂欢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2:36 今日扬州
大桥开通日市民狂欢时(组图)
大桥开通日市民狂欢时(组图)
  在开通典礼现场,四千名来自扬州各县市的群众,用最热烈的方式抒发了自己的对大桥开通的激动和喜悦。

  来自甘泉的舞龙队也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开始了彩排。

  甘泉舞龙队说:我全部精力都用上去了,现在心跳肯定比较快,心情激动,本来就比较高兴,马上领导到了就更高兴了。

  据了解,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很多表演者6点不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都带来了自己的绝活,力争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献给润扬大桥,献给大桥的建设者们。

  当吴邦国委员长为大桥开通剪彩时,大家的热情一下迸发了出来。巨龙腾空而起,威风锣鼓震天响,湖船也荡出了大家愉快的心情。

  在庆贺现场,长青老年艺术团的时装表演显得非常特别。他们说,穿上这套“风流扬州”文化时装,是有着特别含义的。(摄影:张光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