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城市护栏布幅广告将被禁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日电 在乌鲁木齐市经常可以见到的城市护栏布幅广告将被禁止。30日,就乌鲁木齐市容环境卫生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着重要求:“坚决拆除影响城市市容的广告牌匾,交通等任何护栏一律不准设置布幅广告。”

  雪克莱提·扎克尔要求,市政市容相关部门要在“五一”大假上班以后10天内拿出
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长效管理办法。市、区两级财政、环卫部门要在5月15日之前上报环卫经费保障措施。同时,全市要在5月份重新认定驻乌单位清洁责任区,并确保实现今年中心城区每人种植一棵树、新增1.5平方米绿地的“刚性任务”。

  在说到广告设置时,雪克莱提·扎克尔多次强调:“随处可见的布条广告严重影响城市市容,护栏上的布条广告要一律取消。所有的广告设置也应该本着提高乌市城市品位、突出宣传乌市城市品牌、优秀企业、满足市民信息需求的原则进行。”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华主持通报会。(完)(周生斌编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