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巡警首次携警犬出更 博得围观群众赞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日消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公安分局巡警开始配备警犬巡逻。

  记者在现场看到,30只德国黑贝在其主人的带领下,扑咬着“犯罪嫌疑人”,警犬们闪电般的扑咬动作博得了围观群众的赞许。

  北京市巡察总队长肖勇对记者说:“巡警配备警犬巡逻,从而提高巡逻民警对违法犯罪人员的威慑力,打击现行犯罪,增强社会面控制能力,有效地遏制刑事案件高发……”

  记者了解到,大兴公安分局巡警配备警犬巡逻这在全市公安局中尚属首家,分局将逐步为防暴大队、黄村卫星城和北部结合部地区的各个派出所每个巡逻车组配备一条警犬,从昨天开始,这些警犬已配合巡警一道巡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