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增强创业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省市领导孙金龙、郭万清、董昭礼、陈秀芳、朱宁、王世清等分别看望慰问了在我市的12名离退休全国劳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怀着对离退休老劳模的敬意和惦念,29日上午全市2002-2004年度劳模先进表彰大会一结束,即登门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朱木兰、周启成,为他们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的先进模范人物表示问候。

  在劳模家中,孙金龙与他们促膝攀谈,嘘寒问暖。他说,劳模们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楷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奋力崛起”的总要求,实现合肥“两个率先”目标而努力奋斗,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劳模精神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和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改进工作作风和单位行风上,体现在增强对群众的感情和对工作的激情上,真情关爱群众,激情推进工作。

  昨天下午,市长郭万清先后来到全国劳模张必传和张世华家中,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郭万清对劳模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了解。郭万清指出:在新的历史阶段,如何大力弘扬劳模们的忘我劳动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良好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充分发挥他们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对进一步推动我市现代化建设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综合孙林)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