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前探营连战下榻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3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孔同报道

  今天晚上,连战一行将会入住浦东香格里拉酒店。记者了解到,连战将会连续两晚在香格里拉住宿,并且香格里拉会提供至少一次的就餐。昨天下午,记者特意先行探访了香格里拉。

  准备:酒店加强安保

  毗邻滨江大道的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位于陆家嘴金融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大部分的客房都面向黄浦江,可以俯瞰浦江美景,而隔江可以看到外滩的夜景十分璀璨。连战入住这里,可以让他充分感受到上海国际化大都会形象。

  上海市台办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连战一行的到达,早前酒店方面就已大力加强安保,并已做好各方面的应急准备。

  绝对:保护客人隐私

  记者从酒店公关部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连战一行将会在香格里拉入住两晚,直到5月3日离开酒店启程返回台湾。至于连战将会入住哪间客房,届时会准备哪些菜肴招待贵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连战是一位贵宾,但酒店仍然把他当作一位普通的客人,必须要为客人保护其入住与饮食的隐私。“连战还持有我们酒店的VIP卡,作为VIP客人,我们更要保留他的隐私。”

  可能:总统套房仍保留

  不过,记者从其他方面了解到,酒店目前已保留出惟一的一间200多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总统套房的每晚价格大约为5500美元加15%的服务费。

  其实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从1999年开业来已经接待了德国总理、加拿大总理、泰国皇后等二十多个政要,所以对于这次的接待连战,酒店方面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与应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