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店家“拷浜”忙轿车水中“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13 新民晚报
店家“拷浜”忙轿车水中“游”(组图)
店家“拷浜”忙轿车水中“游”(组图)
  上午暴雨突袭申城,受其影响,本市西区大面积积水——店家“拷浜”忙轿车水中“游”

  从上午8时起,本报962288新闻热线陆续接到许多读者来电,反映多处道路大面积积水,不少居民家中下起了“小阵雨”。

  七宝古镇老街店家筑“堤坝”

  家住七宝古镇老大街的张阿婆告诉记者,整条老街南段被浸泡在水里,水面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尽管沿街商店纷纷在门口筑起“堤坝”,但没过脚踝的“波涛”还是一股股往店堂涌。店主们只得卷起裤脚不停向外舀水救急。而众多游客也只能躲到地势较高的石桥等处,无奈地看着眼前这幅“江南烟雨图”。

  虹桥地区路上轿车成“小船”

  上午连续两小时的暴雨,导致虹桥路剑河路一带积水高达60厘米左右。放眼望去,整条路上的轿车都变成了一只只“小船”。位于程家桥路52号附近的一家饭店,由于长时间浸泡积水,新装修的吊顶突然发生坍塌,店中一片狼藉。

  虹梅路至莲花路的东兰路段,上午10时30分,积水已深达30多厘米。经过此处的车辆接连熄火抛锚,驾驶员只好卷起裤腿下车吃力地推行。路口众多行人和骑车人眼望“波涛汹涌”的路面,都驻足不前。

  部分民宅家中漏水齐“抗洪”

  家住龙柏四村的于女士今天一起床就发现自家房间已经成了“水世界”。由于屋顶上的下水管堵塞,大雨从屋顶向顶楼居民的阳台“奔涌”,雨水顺着阳台进入房间,于女士家的地板全部湿透。一家人手忙脚乱拿着脸盆毛巾“抗洪”。

  家住幸福路的顾先生居住的7楼是加层,遗留的施工问题使他家天花板上有一条2米多长的裂缝,近2年来每次一下大雨,顾先生就没有安稳觉可睡。今天大雨,顾先生家又是“水漫金山”。

  见习记者厉苒苒实习生徐轶汝

  虹桥镇虹桥左村水淹到小腿深

  本报记者陈继超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