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长陆浩出席省政府慰问兰州铁路局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7:27 兰州晨报

  省政府召开座谈会慰问兰州铁路局 陆浩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4月30日讯(记者张鹤)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慰问兰州铁路局座谈会,对兰州铁路局作出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铁路运输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浩出席座谈会,会见和慰问了兰州铁路局负责人一行。

  副省长杨志明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给兰州铁路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陆浩说,今年以来,在铁道部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兰州铁路局认真落实中央西部大开发和甘肃“工业强省”战略,坚决贯彻“抓主保重”原则,坚持走精细管理、内涵扩大再生产之路,不断加强运输组织,科学调度,挖掘现有运输潜力,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输效率,克服了运力紧张、施工影响以及货源结构变化大等多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增加运力,确保了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企业、重点物资和农产品运输,尤其是确保了发电企业的电煤运输。铁路运输量创历史最高水平,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一季度,全局货物发送量增长了10%,其中甘肃货物发送量完成850万吨,同比多运54.2万吨。兰州石化、酒钢集团、金川公司等重点企业运量完成594万吨,同比增加60万吨,增长了11%。

  陆浩说,省委、省政府对兰州铁路局作出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对铁路运输的需求呈拉大趋势,希望铁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在狠抓铁路运输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重点企业、重点物资的运输,力保全年铁路运量持续增长,为甘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小康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铁路局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要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局9万名干部职工,迅速转化为抓安全、保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对兰铁局的关怀和厚望,当好拉动甘肃经济腾飞的“火车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