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客场0比1不敌青岛 遭遇三连败陷入低谷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8:21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5月1日15时30分,05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青岛中能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青岛队凭借史汉军第63分钟的进球1:0战胜了辽宁队。史汉军虽然为青岛队征战了四个赛季,但这里入球是他在联赛中打入的第一粒入球。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2分钟,青岛队史汉军与隋勇前场进行了一个漂亮二过一配合之后隋勇突破到禁区,可惜隋勇在摆脱对方防守之后没有能够把球传出来。7分钟,青岛队发动反击,孙新波长传找隋勇,好在马东波抢在快速插上的隋勇之前将球拿到。10分钟,辽宁队斜传球到了左路,左路的球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传球到了点球点附近,朱锴接球之后射门将球打高。
辽足客场0比1不敌青岛遭遇三连败陷入低谷中(图)
  15分钟,青岛队掷出边线球,陆峰在禁区前沿扯开了对方防守之后传中,可惜小禁区附近没有队友包抄。17分钟,辽宁队发出前场任意球,球的落点非常好,李帅抢在雷比头球攻门之前将球抱在怀中。18分钟,辽宁队利用长传球扯开空档,陈兴左路拿球之后杀入禁区内,面对李帅小角度射门将球打高。

  顶住辽宁队的几轮进攻之后,青岛队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21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内,辽宁队门将与后卫配合出现了失误,在马东波接球的时候,雷比突然伸出一头将球顶到后点险些酿成大祸。24分钟,青岛队发出任意球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叶荣顺禁区外凌空射门将球打高。

  双方在阵地进攻没有效果的情况下,频频利用定位球威胁对方球门。31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史汉军主罚的任意球虽然碰到人墙改变了方向仍然马东波扑出,陆峰禁区外跟上补射打高了。33分钟,辽宁队发出角球,角球开到前点,肇俊哲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球滑门而过。39分钟,陆峰禁区前沿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刘健跟上的补射也偏出了球门。

  易边再战,辽宁队率先进入了比赛状态,向青岛队的球门发起猛攻。49分钟,任意球直接传到前面,雷比在禁区弧内拿球,调整了一下起右脚射门,球射偏了。54分钟,徐亮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球绕过人墙直飞死角,李帅飞身将球托出底线,随后辽宁队发出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青岛队用曲波换下了隋勇,状态正佳的曲波上场之后为青岛队带来了活力。58分钟,史汉军直传球给了禁区右侧的曲波,曲波晃过对方两名球员之后左脚射门,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63分钟,曲波前场左侧接到队友直传球之后摆脱对方两名球员防守传球给了史汉军,史汉军禁区前沿起右脚劲射将球打进。

  领先之后青岛队士气大振,他们的反击非常犀利。72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打反击,孙新波左路回传球到了中路史汉军的脚下,史汉军传球给曲波的时候没有传上力量。76分钟,青岛队前场大范围转移到了左路,左路孙新波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传到中路的时候传大了。

  80分钟,曲波右路接队友的长传球之后将球横传到后点,叶荣顺头球攻门打偏了。85分钟,史汉军跟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之后突破到禁区内,可惜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最后时刻,辽宁队获得扳平机会,肇俊哲主罚前场任意球,青岛队禁区内站满了两队的球员,李帅出击没有拿到球,雷比在禁区角上挑射空门将球打偏,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双方首发名单

  青岛中能:22-李帅;2-马荃、29-马永康、15-刘俊威;8-史汉军、18-刘志勇、17-刘健、16-叶荣顺、9-陆峰、10-孙新波(77分钟3-周新);20-隋勇(52分钟11-曲波(83分钟 19-许超))

  辽宁:1-马东波;2-雷比、3-王刚、15-戴琳、17-藏海利;8-张海峰(70分钟18-陈洋)、23-朱锴(85分钟13-肖震)、9-肇俊哲、20-徐亮;28-杨旭、30-陈兴(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