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0: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5月1日消息(记者廉军实习记者刘淑芳)今天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的中山公园,游人如织,花团锦簇,到处欢声笑语,一派和谐康乐的节日景象。“五一”这一天,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加入游园的行列之中。

  公园里百花竞相怒放,几万盆鲜花的精心点缀,将公园打扮的春意盎然。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更加增添了节日欢乐的气氛。银川市的老年人也激情活跃地成为各项活动的主力军:瞧,宁夏摄影家协会的老年人拍摄展出的一幅幅精彩的照片,可把年轻人都看迷了;还有展出的许多精巧可爱的手工小玩具、剪纸、苍劲有力的书画也都出自一位位高龄的老人家之手。今天和宁夏银川市工会一起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露天文艺演出的也是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艺术团的老年人。老年人艺术团精彩的演出博得台下掌声不断。

  和老年人一样许多银川人以不同的方式欢乐过节,在商业区街道两边棉花糖、捏泥人、漂亮的气球、可爱的小玩具让小孩子再也挪不动步子;游东园里的过山车、太空飞船的游乐场快乐的尖叫声引来更多的人们加入。大商场里顾客如织,餐馆和洋快餐也是人满为患。

  劳累的人们终于可以放下工作,有时间,有精力去游园、参与这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慢下脚步细细品位这春天的美景;逛商店购物,下馆子……享受假日之乐.这万头涌动,欢乐祥和的景象为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开了个好头。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抱着小宝宝来游园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老年人手工艺品展示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文艺演出现场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游湖,戏水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在草坪上野餐
银川人:欢乐祥和过“五一”(组图)
做糖人的艺人引来游人的围观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洪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