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态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24 东南早报

  万人大游园过五一:昨天共有超过3万人以上的职工和市民分别前往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东湖公园,参加市区这两处举行的“庆五一万人大游园”、“庆五一·闽南风情·万人大游园”活动。(陈祥木)

  看工艺大师的杰作:昨天,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德化职业中专艺术作品展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如期展出。

  展览将持续整个五一黄金周,参展的200多件工艺作品包括了陶瓷雕塑、木雕、中国画、书法、装饰画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许兴泰宝石釉《梅瓶》、白瓷雕《仙女献花》,杨剑民的白瓷雕《紫气东来》及柯宏荣的白瓷雕《牧羊女》,被摆放在展区的中央。(林加华石勇)

  石狮汽车总站预迎12万客:昨日,记者从石狮汽车总站获悉,五一黄金周首日,石狮汽车总站的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50%,据预计,整个黄金周期间,石狮汽车总站将运送客流达近12万人次,比去年多出一到两万人次。

  据介绍,昨日石狮汽车总站增加的客流以前往厦门、莆田以及泉州方向的短途线路居多,这些线路都有增开班次。(陈少恭)

  “活”濒危珍稀动物展:昨日,以科普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做宣传,在安溪文庙内举行了一场大型的“活”濒危珍稀动物展。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动物有:水底海怪物、新加坡的大象龟,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于越南的猛士龙、台湾蟒蛇、80多岁的寿龟等。展期为5月1日至5月3日。(王盼琛李智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