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影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2:39 重庆晚报

  《翻译风波》

  最精彩的要数公共汽车那场戏,简练的镜头语言配上动感音乐,你会不由自主的被抓进画面。尼克、杀手、政要、警方,多个焦点一层一层地叠加到公共汽车这个小环境里。

  口味:有大片之架势,无大片之感觉。

  口感指数:

  《鲨鱼故事》

  《鲨鱼故事》对好莱坞经典黑帮电影进行嘲讽,《教父》、《大白鲨》、《奔腾年代》、《指环王》、《铁钩船长》、《泰坦尼克号》,都成为调侃对象,影片十分搞笑。

  口味:爆笑

  口感指数:

  《三岔口》

  继《双雄》、《新警察故事》之后,陈木胜导演的又一力作,吴彦祖、郑伊健、郭富城、罗嘉良、李心洁、宁静在片中都有精彩演绎。

  口味:有《无间道》的影子,扣人心弦。

  口感指数:

  《凤凰劫》

  《凤凰劫》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继《后天》后的又一部灾难电影,讲述劫后余生的矿井工作人员拼尽全力逃出沙漠的故事。片中,沙漠飓风的视觉效果不亚于《后天》,男主角是《后天》中红透全球的丹尼斯·奎德。

  口味:把水变成沙,就是《后天》到《凤凰劫》的移植。

  口感指数:

  《疑神疑鬼》

  刘烨是一名鬼画家,大S饰演的单亲妈妈与鬼相恋却浑然不知,还差点害死自己的女儿……

  口味:刘烨扮鬼,新鲜。

  口感指数:

  《古宅魅影》

  该片看到了市场和观众对恐怖类型片的强烈需求,将着力利用各种视听手段营造令人毛骨悚然的诡异氛围,渲染匪夷所思的骇人场面,出其不意的恐怖刺激将让喜爱恐怖电影的观众大呼过瘾。

  口味:习以为常的模式鬼。

  口感指数:

  《早熟》

  两个中学生的纯情恋爱,因偷尝禁果而使女方怀孕…

  口味:青涩,回味无穷

  口感指数:

  《青春爱人事件》

  反映现实生活中青年人真实的情感生活的艺术电影。具有新颖的故事结构,巧妙的人物设计,现代的都市气氛,深邃的情感体验。

  口味:鲜明,感人

  口感指数: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