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模是建设“海西”的脊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5:5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龚凡薛辉林丹

  本报讯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西湖宾馆举行福建省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省领导卢展工、黄小晶、黄瑞霖、曾喜祥、李川、李祖可、苍震华,和81名从北京领奖回来的全国劳模及先进工作者,欢聚一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在座谈会上说,劳模是最广大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也是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脊梁。他指出,劳模是所有人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榜样。大家要关心劳模,特别要关心过去做出过重要贡献,现在年老体衰、生活困难的劳模。各级党委、政府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这些人,不能忘记曾为国家、为福建做过贡献的人,这是为人之道、为政之道。

  5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骨干带头和示范导向作用,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再立新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