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着8岁女 捅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6:4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邓飞帆)妻子欲离婚,丈夫求其回心转意未果,竟当着8岁女儿面,连捅妻子十余刀致其身亡。这是昨日发生在西安市太白北路天天商业街的惨剧。涉嫌杀人的29岁男子赵兰涛已被警方刑拘。

  昨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太白北路天天商业街北排35号服装店内一男子正用匕首捅一女子,警方随即赶赴现场,看到该店内遍地是血,一
重伤女子躺在地上,旁边蹲个手持匕首的男子,二人浑身是血,一小女孩跪在地上哭求:“爸爸别再捅妈妈了。”警方立即控制该男子,并将重伤女子送往医院。被警方押走前,该男子欲抱小女孩,女孩奋力挣脱,并用拳头捶打他的脸,该男子流泪道:“我对不起孩子。”

  经警方调查得知,行凶者叫赵兰涛,家住西安市长安区王寺镇,初中文化,现在西安市三桥镇某公司打工。他1991年从河南来到陕西,后经人介绍认识老家女子李某,遂将她带到西安并与其举行结婚仪式,但二人一直未领结婚证。

  昨日中午12时许,赵兰涛带着8岁女儿圆圆(化名)来到26岁的妻子李某经营的服装店,央求正与其闹离婚的李某回心转意。见李某执意不肯,赵便离开该店。过了一会儿,赵又回到店内,突然从腰间抽出一把长约20公分的匕首捅向李某腹部,圆圆吓呆了,跪着哭求父亲住手,可失去理智的赵兰涛又连捅李某数刀。圆圆跑到店外哭喊:“救命啊!我爸杀我妈了!”可看见赵手握匕首,无人敢进店阻止。“我妈活不成,我也不活了!”听到圆圆这句话,赵才停止行凶。后警方将赵制服。

  据救治李某的医生称,李某被送到医院时呼吸已停止,身中十余刀,伤口很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