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极品游”瞄上中国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26 扬子晚报

  个人游实施以来,内地的消费能力不仅让香港人吃惊,也使得远隔万里的欧洲人“垂涎欲滴”,急切地想燃烧起中国富豪们对欧洲奢侈品的消费激情,甚至不惜将一些私密空间对外开放,引起港澳地区及内地富豪们的极大兴趣。

  已经举行三届的世界最顶级奢侈品展览会,今年把目光投向中国富豪,第一次针对中国富豪阶层设置了赴摩纳哥参展的“欧陆豪华神秘之旅”。负责该项目的深圳假日传媒有限
公司王经理介绍,“欧陆豪华神秘之旅”是由英国博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许可的一项活动,面向深圳、东莞、上海、港澳等地组织30人参观展览。

  30名额报名近8成

  据介绍,7天旅程共收取团费12万元人民币,限额30名,目前已报了近八成。其中,深圳已有7人正式签署合同,并有一高尔夫豪宅地产商表示将赴摩纳哥参展。

  这个展览会每年四五月份在世界富豪集居之地摩纳哥蒙特卡罗举办,吸引全世界最豪华、最顶级的知名跑车、房车、游艇、私人飞机、时装、珠宝等以及各类顶级房产、私人会所参展,亦是首次面向中国公众发出邀请。

  体验欧洲贵族生活

  记者尝试了解参与者的目的。据了解,报名者均有去过欧洲十几次甚至几十次的经历,希望借这次旅行体验欧洲贵族生活和见识上流社会,自认是理性消费。

  据了解,这批报名的中国富豪并没有借旅行结识贵族的心态,只是为了增加见识。所涉及的行业包括电子、印刷、房地产等,均为老总或投资人。有关人员称,客户为尽情享受这次贵族之旅,在得知乘坐的是经济舱后便主动提出要乘坐头等舱,即使多付费也无所谓,所以旅程费用由原本8万元,提升到12万元。

  每人消费预计15万-30万

  据了解,对此次旅行感兴趣的多是30-40岁的富豪,逾50岁者较少问津。而女性大都是有自己的经济能力,拥有自己的事业,但也有少数是有钱人的太太。

  欧洲人不仅对中国财富精英有强烈的好奇心,同时亦瞄准了这一群体荷包里的金卡———他们的购买力大都无法预计。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旅行中有一次在巴黎购买奢侈品的机会,如LV专卖店。此外,奢侈品展览上,也有现场认购环节,除去顶级跑车大部分已经被订购不适宜中国消费者购买外,中国富豪将可尽情选购名贵珠宝首饰、世界上最顶级的手机(价值10万元人民币)等私人奢侈品,每人预计消费15万—30万元人民币。

  可试驾国际顶级跑车

  据了解,整个行程从5月4日开始共7天,参加者将在巴黎最顶级的马克西姆餐厅用餐,入住最豪华的丽兹酒店,然后在尼斯乘豪华游艇出海,坐直升机抵达摩纳哥,还可以在会场上试驾国际顶级跑车,甚至当晚还可以与摩纳哥王室成员共进晚餐。在整个旅途中,还将探访15世纪文艺复兴时代的香蒂伊城堡、艺术家聚集的蒙马特。抵达摩纳哥的时候,该国旅游部部长也将会见旅游团成员。港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