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 上海市领导冒雨深入基层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3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一大早,市政府领导就冒雨深入基层,慰问坚守在生产工作岗位第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来到浦东张江留学生创业园区,向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他表示,广纳创新人才是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的重要举措,上海要尽力为归国留学人员创造良好的创业条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昨天前往上海航运交易所,他说,上海航运交易所已经成为上海口岸集中管理的窗口,要继续加强5+2的集中快速通关,进一步提高上海口岸的工作效率。

  副市长杨晓渡昨天来到华亭宾馆,慰问第48届世乒赛保障人员,他说,世乒赛成功举办离不开保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副市长严隽琪到东华大学参加“今天我们怎样爱国———五四精神主题研讨会”,她希望学生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报效祖国。

  副市长杨雄上午前往铁路南站建设工地,向节日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问候。

  副市长周太彤昨天来到曹安路市场,富豪东亚大酒店,实地检查节日食品安全监管和保障情况。

  副市长唐登杰前往西藏路大世界国旅、春秋国旅等处,听取“五一”黄金周旅游市场情况介绍。

  副市长胡延照昨天来到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来源:劳动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