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之威海:蓝色海洋惹人醉 天高云淡神清气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20 大众网

  齐鲁晚报威海5月1日讯(记者王东)今天是五一黄金周首日,威海的天气虽然有些凉,但依旧挡不住人们出游的脚步,各旅游景点人流如织,“观赏海上风光、体验阳光沙滩、享受休闲时光”成为众多游客选择到沿海旅游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威海市阳光明媚、天空湛蓝,空气中弥漫着咸咸的海风气息。在威海公园及海滨大道,来往游客川流不息,他们或坐在太阳伞下悠闲地吹着海风,或拿着相机对着海景拍
个不停。

  上午10时,记者来到西霞口时,成山头风景区和野生动物园的停车场内停满了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旅游车辆,前来观光的旅游团队络绎不绝。来自陕西的旅客邹敬菲一家三口是第一次到海边旅游,她告诉记者:“威海真是一座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很早就听说过这里风光很美、清洁卫生、气候宜人。所以,趁着老公和孩子都有时间,就慕名而来了!”或许是第一次看到大海的缘故,她拿出摄像机拍个不停。邹敬菲激动地说:“我恨不得把这些美景全都带回去。”记者看到,一些游客都被这奇丽的自然景观折服了,迫不及待地把鞋脱了,光着脚丫,踩着细细的沙子,在海边走来走去。

  据导游讲,这里阳光充足,环境优美,像个天然大氧吧,空气里负氧离子浓度比一些大中城市高几百倍,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怎能不神清气爽?

  随后,记者又随着人流来到素有“海鸥王国”之称的海驴岛。在去海驴岛的船上,蔚蓝色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微微吹来的海风令人心旷神怡,远处的海面上翱翔着几只海鸥,如诗如画的美景激起了一些年轻人的兴致。一名小伙子站在船头,张开双臂,体验着凭海临风的美妙感觉,并夸张地喊道:“大海,我来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