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游港澳游进入高峰 柴油告急恐影响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柴油告急恐影响随后几日的省内游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甲办王晶)从今日起,广州市民出发进行省内游和港澳游将进入高峰期。然而,广州市假日办昨日通报指出,广州多间旅游社告急反映,广州市及郊区许多加油站均没有柴油供应,影响旅游大巴运行。

  今年“五一”期间,广州旅行社的出境游、省外游、出国游数量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但省内游却有所上升,尤其是自驾车旅游,柴油供应紧张将导致以旅游大巴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省内游受到严重影响。

  广州各大旅行社的港澳订房业务急剧增加,自由行套餐也异常抢手,仅广之旅黄金周期间的港澳订房量就超过3000个房/晚,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10%。

  (晓航/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