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电信首推零月租固话套餐最高优惠6折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0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电信固定电话月租费可能变相降低或取消。前天,杭州电信就推出一种没有月租的固定电话包月套餐———“家家乐”。

  此前,上海电信曾最先推出固话包月套餐———“话匣子”(但由于资费过于优惠,在推出7天后就被管理部门紧急叫停)。与上海电信的固话套餐“话匣子”2-4折的优惠幅度相比,取消了月租费的“家家乐”实际上相当于最低折扣7.4折,最高折扣5.7折。

  “家家乐”固话套餐共有四档,分别为38元包25元(电信网内市话和区间电话,下同)、58元包58元、88元包118元、128元包198元,这些套餐都不再收取月租费和来电显示费,同时还可以享受10元打18元国内长途的优惠。以38元包25元套餐为例,用户每月花38元,可以打25元的电信网内市话和区间电话,免去20元的月租费和来电显示费,实际上等于优惠到7.4折,而128元包198元的优惠折扣率则达到5.7折。

  对取消月租费问题,电信、铁通、网通等几家固定电话运营商的回答都较谨慎。他们表示,作为地方运营企业来说,所有资费标准都是严格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的,至于电信固话月租费能不能取消,他们也无权决定。

  (吴小敏 都市快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