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嘉兴1大巴冲出护栏17游客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06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2点左右,河南永城黄口中学的50多名老师们心情相当高兴,再过两个小时左右,他们就可以到达杭州,一睹西湖的美景了。但意外就在此时出现了。

  2点05分,在途经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入口处的时候,一辆乘坐有33名老师的大巴,突然冲出了高速公路,侧翻在了路外,造成车上17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湖北人钱兵桥正从江苏昆山赶往嘉兴过五一节,他所乘坐的车一直跟在前面一辆牌号为豫N-08010的宇通大客车后面,在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段七号桥附近时,钱兵桥看到了惊险的一幕:那辆客车突然冲向了高速公路的外侧,强劲的冲力把3米多长的护栏给扯了下来,客车也冲下了落差2米多的沟里,侧翻在一边。

  接着,钱兵桥看到车里的人开始挣扎着出来,“有人从开启的后车门出来,有人从车窗里挤出来,衣服都染上了鲜血。附近围观的人都跑去施救”。

  事发后,嘉兴警方100多人立即赶到了现场,救护车随即将17名伤者送至当地中医院和武警医院。“基本上是轻微伤,没有什么大碍。”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据悉,这50多名老师是河南商丘天马旅行社组织来杭州两日游的。伤者如果一切正常,明后天就可以出院。

  警方提醒,今年五一黄金周天气多雨,行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尤其不能超速。台州:大货车停车遭撞3人换轮胎换走性命教训:高速停车千万别忘打双跳灯放警示牌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讯一辆大货车在高速公路出现故障后,既没有打双跳灯,也没有及时安放安全警告标志,结果被后车追尾,造成3位修车人员惨死的悲剧。

  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昨天透露,4月30日晚10时许,车牌号为皖R·20759的大货车在行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176公里处时,右前轮突然爆胎,司机当即靠边将大货车停放在右侧硬路肩上,林某等3位司乘人员下车到道路内侧察看轮胎。不久,一辆车牌号为鲁R·31135的大型集装箱厢式货车追尾撞上这辆货车,致使停靠在路边的货车发生移位,3人当即被自己的车辆挤压致死。

  据处理这起事故的警员介绍,前面那辆大货车在出现爆胎后,司乘人员没有及时打开双跳灯,也没有在车后放置安全警告标志,而集装箱货车的司机王某也疏于观察道路情况,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

  据悉,由于出故障的货车停靠的路面在一座桥梁上,路边是水泥护栏,因此在车辆发生移位后,林某等3人无处躲避。集装箱货车乘员有轻微伤,目前已无大碍。

  警方介绍,车辆在高速公路出现故障后,应当立即在安全地带停靠,打开车辆双跳灯和放置警告标志,并应及时通知高速交警前来处理,人员不要在路面上随意走动。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黄子秋 魏懋浙 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