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今年八件实事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长沙市2005年八件实事的具体项目和责任单位已经明确,市委、市政府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遵照执行,尽早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市委、市政府对今年的为民办实事工作非常重视,去年底就着手进行项目的征集、筛选、论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今年的八件实事项目安排更科学,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充分体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科学发展观、统筹发展和构建和谐
社会的要求;体现了以人为本,服务发展,让绝大多数群众受益的思想;体现了“实事求是、总体受益、群众满意、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长沙市2005年八件实事安排意见》,八件实事具体如下:

  一、改善农村办学和医疗卫生条件;

  二、加快县乡公路建设,改造县乡公路350公里;

  三、推行农村低保工程和落实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

  四、推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员8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2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增加5万人;

  五、加强社会治安整顿和安全生产;

  六、改造背街小巷,达到沟通、路平、规范、整齐、有序;

  七、建设历史区街。重点维修保护好11条历史街巷,23处重点民居,5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八、改善城市环境,其中增加公共绿地面积97.8公顷,增加绿地面积271.68公顷。

  作者:程放军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