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打票贩倒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实习生殷普康)4月30日,市政府召集西安铁路局、新城区政府、公安新城分局、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公安站前分局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在节日期间对票贩子倒票活动进行重点整治。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要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对进一步加强火车站广场“五·一”节日期间的管理,确保治安和旅游秩序以及严厉打击票贩子做了具体安排。

  据介绍,经过前一阶段的治理,火车站广场内的票贩子基本上已经消失踪迹。目前,一些票贩子已分散转移到火车站广场周边较远的街道和售票点活动,范围涉及全市48处售票点。针对这一情况,会议决定,由市公安局紧急部署,在“五·一”节日期间统一对全市48处火车售票点出现的票贩子倒票活动进行重点治理;请西安铁路局加强售票管理工作,进一步整治售票秩序,防止内外勾结的倒票现象发生。由公安站前分局、铁路局公安处、公安新城分局密切配合,加大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区域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票贩子活动,并配合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加强广场治安管理,畅通游客投诉渠道,确保“五·一”期间的治安和旅游环境安全有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