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一女生迟到被迫爬进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47 扬子晚报

  成都一名高一女生在4月22日离家出走,家人找回后却爆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因为早上上学迟到,她竟然爬行了10余米的距离进教室,而全程都有班主任和同学“监督”。昨日,小洁(化名)的母亲张女士激动地说:“这件事太侮辱人了,我们一定要为娃娃讨个说法。”

  4月22日,小洁因为披着头发去上学,被丁老师批评,两人发生了一些争执。小洁下午
就离家出走了。家人急忙报警。当晚9时许,高一(2)班的同学终于找到了小洁。晚上,和小洁同班的表妹小丹(化名)突然哭了起来:她告诉父母,丁老师对小洁有偏见。她有一次让小洁从办公室爬着进教室。小丹父母震惊之下连夜通知了小洁父母。4月25日,张女士找到华智中学校长反映了此事。

  今年1月的一天,对小洁来说是个一生都无法忘却的日子。据小洁回忆,当天早上7时许,她匆匆忙忙骑车往华智中学赶,但还是晚了两分钟。看见丁老师拉着脸站在教室门口,小洁说:“丁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小洁称,丁老师当时说:“小洁,你上次迟到时给我保证过,如果再迟到就要从老师办公室爬进教室,你今天怎么不爬呢?快点爬。”小洁双膝跪地,犹豫了几秒钟后,便弯着身子,一步一步地往前爬了十余米。班长小丽(化名)被丁老师叫住当监督,爬行大概持续了半分钟。对此,丁老师表示,她并没有命令小洁爬。是小洁要证明自己“说话算数”。丁老师称,她当时觉得小洁太可爱了,还跑上去抱着小洁亲了亲她的脸。这件事发生后,小洁回家没有告诉父母。“我当时觉得很屈辱。”小洁说,“幸好同学们没有歧视我。”“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单单是侮辱了小洁的人格,也侮辱了我们做父母的。”张女士提起这件事,仍然很激动。她现在特别担心会对孩子以后造成不良的影响,并一定要学校给个说法。

  丁老师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她开始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并不觉得很严重,校长找她谈过话后,她才觉得这件事情有可能会对学生造成很大的伤害。校领导表示,“五一”过后学校将对老师作出严肃处理。(据天府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