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手”奔驰比新车便宜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高档“二手车”展销大受欢迎,反映市民买车心态成熟

  新快报讯(记者 林靖峻)每逢“五一”黄金周,广州车市都会升温,不过今年市民消费观念与往年相比却出现较大的转变,不少人盯上了高档的“二手车”,宁愿花30多万买一部“二手”顶级宝马,也不愿意花同样的钱买一手新车。

  昨天一早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大道南的华南汽贸广场发现,促销活动现场摆满了世界名车,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一问价钱,更是让人意外惊喜!世界公认的“跑车王”保时捷开价62万元(新车市价过百万);一部奔驰S320,售价也较新车便宜50万元以上;宝马7系列才卖32万元(原价过百万);广州本田自动档也只卖15万元。

  “今天来是专程来看看高档‘二手车’的,我觉得这个价可以买到这些世界名车,很划算!”一早赶来参观的黄先生拖着妻子和女儿说:“我原来打算用40万买部新车,但知道这里有低价高档的二手车卖,所以来看看。”

  据华南汽贸广场梁刚杰总经理介绍:“随着汽车平民化,市民买车心态越来越成熟,更加讲求‘性价比’,有一定档次的‘二手车’,特别是一些世界知名品牌的汽车受欢迎是很正常的。”

  据了解,为了满足巨大的消费需求,广场方面已经准备了约400辆的高档“二手车”,仅昨天就有超过50辆的成交量。

  (晓健/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