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上海昨日下起大雨 记者在风雨中苦等一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4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孔同 报道) 为了迎接中国国民党连战一行,昨天下午2点,各路记者就登上上海市政府大厦门外的记者专车奔赴浦东国际机场。一路接机,可谓不断闯关、充满考验。

  安检通过就有三道

  下午3点,记者们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立即被引领到了一处,由工作人员一一核对身
份予以放行进入下一关口。有些记者由于只携带了记者证没有带上身份证而被拒之门外。过了这一关,记者们进入工作人员专用通道,通道一侧还有两位安检人员再次核实了记者的身份给予放行。走过通道,第三道安检开始,每个记者如同登机一般,行李送上检验,再走过安检门。

  大风冷雨难以抵挡

  终于通过安检这关,记者们被引到了33号登机口,下午3:30登上巴士开往停机坪一侧搭建起来的记者台。

  尽管车窗外一片大雨,记者们还是勇敢地冲下了车,抢占好最佳位置。一切就绪后,记者们纷纷摸出一次性黄色雨衣套上身。由于上午天气实在闷热,大多数记者仅身着短袖,在风雨中冷得瑟瑟发抖。

  镁光闪动身影穿梭

  下午5:10,飞机终于降落浦东机场,在风雨中苦等了一个半小时的记者爆发出一阵阵“来了来了”的声音。所有记者立即摆好架势。5:15,机舱后门打开,随团的记者们飞也似地冲下飞机。5:20,机舱前门启动,连战携夫人步下飞机。一时间,记者眼前镁光闪动,身影穿梭。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