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购物中心“石头·剪刀·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5:3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儿童购物中心“石头·剪刀·布”昨天在市区欧洲城开业。走在商场,每个角落都充盈着孩子们欢快的声音,在温州消声匿迹近5年的儿童商场又热热闹闹地出现了。

  在温州,儿童购物商场的“童年”曾经不太“快乐”:第一家儿童专业商场贝贝广场,1996年8月开张,不久经营者就感到生意难做。1998年1月,“贝贝”关门。“出生”稍晚
的小太阳欢乐城儿童购物商场,也在支撑近3年后歇业。此后,温州商家再也不敢轻易投资儿童购物商场。

  这次,勇敢开办这个营业面积多达9000多平方米的儿童商场的主要投资者,是拥有十几家儿童摄影连锁店的卢小姐等人。昨晚,这位佩着一个闪光卡通的卢董事长说,她的第一桶金就来自儿童摄影。她相信,儿童和女性的消费市场很大,抓住他们就等于找到了金矿。

  这个中心的投资者们也曾了解过过去的“贝贝”、“小太阳”。卢董事长认为,当时大家还没有养成上专业商场购买中高档儿童商品的习惯,而现在大不一样了。

  与当年的“贝贝”等不同的是,这次“石头·剪刀·布”投资者没有直接经营商品,法未尼、乔登美语等儿童品牌商品和服务机构均是通过招租形式引进的。卢董事长说,这样,商场可以集中精力整合各种品牌资源,为儿童提供购物、休闲、娱乐、学习的大平台。并让每一个品牌保持自己的竞争活力。

  在商场里,卢董事长非常高兴地指东着西:你看,演艺台,孩子已主动上去跳舞了;这是美发厅,孩子坐在玩具车上,目不转睛地看着动画片《狮子王》,家长就不用哄着孩子理发啦……。

  “够有诱惑吧”她说。 (温州晚报记者 王若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