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洪都拉斯总统掉进海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59 海峡都市报
洪都拉斯总统掉进海里(图)
出事飞机被拖上了岸

  N兰西

  本报讯据美联社、法新社2日报道,洪都拉斯总统马杜罗1日乘坐一架小型飞机靠近加勒比海沿岸城市特拉时,飞机突发故障坠入大海。所幸马杜罗总统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只受轻微擦伤

  当天,马杜罗乘坐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前往加勒比海沿岸城市特拉市,准备和该市市长进行一场有关政府发展计划的会谈。然而就在飞机靠近特拉机场跑道准备降落时,飞机引擎突然发生故障,停止工作。飞行员决定在海面上紧急迫降,转眼间,飞机就坠落到了距特拉海岸150多米远的海水中,发出一声巨响。

  机上乘客除了马杜罗外,还有他的女儿洛雷娜、一名朋友和一名飞行员,飞机入海后,半浸在浅浅的海水中。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机上所有乘客都被救了出来,并无大碍。

  马杜罗被一架军用直升机送往中部城市科马亚瓜市的一家医院进行简短诊治,结果证明,他只受了一点擦伤和淤伤。马杜罗事后发表声明道:“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的时刻,但上帝在照顾我们,我们现在都安然无恙。从明天开始我就能重新处理国家事务了。”

  总统发言人巴里奥斯称,总统的膝盖受到轻微擦伤,因为他不得不努力使自己离开浸入水中的飞机。

  游客吓了一跳

  位于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市北部248公里处的特拉市是著名旅游胜地,飞机落海后,一些正在海边游泳或晒日光浴的游客纷纷将救生圈抛向水中的乘客,但马杜罗总统显然并不需要它们。当马杜罗离开飞机趟着海水走近海岸时,人们才发现掉入海中的竟是国家总统,他们立即冲上去,将他扶上了海岸。

  巴里奥斯说,马杜罗总统返回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后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他可能会介绍这次意外“坠机”事故。

  马杜罗曾数次险遭暗杀,但都死里逃生,这次可说又从死亡线上逃过一劫。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