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谷三期开放首日迎来3.8万游客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03 深圳晚报
欢乐谷三期开放首日迎来3.8万游客(图)
  本报记者迟宇红吴勇东通讯员张丽芬报道截至昨晚10时,超过3.8万人在黄金周第一天“尝鲜”首日正式开放的深圳欢乐谷三期。夜晚,大批游客捧场三期的“欢乐时光”,玩尖叫、看电影、喝咖啡、闹巡游,过了把“阳光般夜生活”的瘾,同时也让景区夜间入园人数同比上升五成。

  项目增加游客从容更尽兴

  昨天进入欢乐谷的游客有很多种游玩方案可以选择。

  玩项目:由于有三期“欢乐时光”8大项目的加盟,尽管入园人数爆棚,但是每个项目前排队等候的时间却比以往黄金周大大缩短了;

  看电影:四维影院里又来了新片子,跟着一群动物在《极地狂奔》后,游客身未动,却照样体验从高空落下的惊险刺激;

  去冲浪:玛雅水公园从昨天开始没有了单独收费的门槛,大批游客在玩完游乐项目大汗淋漓之后,便涌入玛雅海滩凉爽一下。

  最后,不怕累的可以让自己的“银子”花得更值,晚上7时以后接着享受三期“欢乐时光”的各项目。

  据了解,由于增加了游乐项目,延长了游乐开放时间,欢乐谷的游客接待能力大幅提升,园区内的游客密度相对降低。因而这个黄金周游客们在欢乐谷里玩得更从容、更尽兴。

  昨天晚上,流连欢乐谷三期“欢乐时光”的游客与旺季时周末全天的入园人数相当,同比增长超过五成,刷新了深圳景区夜间入园量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欢乐谷的夜间消费结构,除门票以外,餐饮娱乐消费大大提高。

  提早放量黄金周前狂收金

  “‘五一’前一天入园人数超过2.5万人,前三天一共接待游客53759人,这在以往是从来没有的。”说起黄金周前景区就已人气火爆,欢乐谷市场总监赵小兵异常兴奋。他分析,欢乐谷在黄金周前的这股热潮主要来自珠三角地区,多是企业为错开黄金周高峰,提前安排员工出游,客观上缓解了景区的高峰压力。赵小兵说,从去年起,景区的黄金周时间前移趋势就越来越明显,今年小黄金周势头尤其抢眼。这也和景区本身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有关,欢乐谷的再次升级吸引了众多团队的眼球。

  据欢乐谷方面预计,晚上7时以后只有50元的夜场将成为黄金周期间欢乐谷的最大亮点。新模式的景区夜间市场可能会在这个黄金周呈加速度放量。作者:本报记者迟宇红吴勇东通讯员张丽芬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