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失火 民房遭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20 海峡都市报
凌晨失火民房遭殃(图)
失火的民房

  N本报记者 杨然

  通讯员李金华文/图

  本报讯冲天的烟雾弥漫成蘑菇云状,刺破宁静的晨曦。昨日凌晨5时左右,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路奋斗里138号民房失火,相连的三户人家遭殃。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一位居民介绍,着火的木屋没人居住,大概是4时40分左右失火的,当时火势迅速蔓延,情况十分危险。福州消防接到报警后,派出台江大队三部消防车和特勤大队四部消防车赶往现场灭火。

  大火被扑灭了,可木屋子被烧了个底朝天,只剩几根木梁。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过火面积、火灾原因和损失进行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