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班车滞留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大治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昨天一早,梁女士便在香河家具城免费班车点洋桥大中电器处等候,由于等车人数达到数百人,很多人不能上车。2小时后,直到家具城调来其他车辆增援才得以发车。

  昨天是香河家具城五一家具节的第一天,因首次推出免费送货服务,去看家具的人特别多,第一班车发车时间定在早上7点,梁女士6点半就到了,发现唯一一辆班车已经坐满人,车内空的地方也站满了人。因车要上高速,司机让车上站着的人都下车。但这些乘客执意不下,并表示不见到下一辆班车就不下车。原本7点该发车的班车一直等到将近9点,由家具城管委会又调来三辆车才出发。

  据了解,家具城在北京有33个班车点,甘家口商场、洋桥大中电器和科技馆东门都出现了人多车少现象。该家具城办公室的孙女士解释,他们也没想到第一天人会那么多,所以临时做了调度,一共出动了100多辆班车,基本上10点以前都能送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