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剐警车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钱卫华来源: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通讯员江敏英)昨天凌晨,一司机酒后驾车,不但与停在事故现场的交警事故勘察车剐蹭,而且还驾车高速逃跑,与警车玩起了惊险的飞车游戏。在被拘留后,醉酒司机后悔不迭。

  昨天凌晨1时左右,在石景山区石门路北京工业职业学院前,一醉酒司机驾驶着车牌号为京CG2965的白色捷达小汽车贴着民警的衣服高速擦身而过,接着与事故勘察车相剐蹭。事故发生后,白色捷达车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逸。

  白色捷达车见有警车拦截,加速到时速100公里逃跑。司机没有想到,当他逃至石景山区高井一个转弯路口时,由于车速太快转弯不及,捷达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掉头,就在他又调转车头准备逃跑时,交警已将车给围住了。经检测,司机张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33mg/ml,属酒后驾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