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中区上大田湾社区居民祝福九旬“老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38 重庆晨报
渝中区上大田湾社区居民祝福九旬“老妈妈”(图)
  “儿女们”为老人祝寿。本报记者罗伟实习生高彦摄本报讯(记者罗伟实习生高彦)96岁孤老邹素珍老人住在福利院,却并不孤独———她几天前迎来自己96岁寿辰时,渝中区上大田湾100多名社区居民,自费租车赶往数十公里外的老人“家”中,为其组织了一台红红火火的生日“Party”,表演歌舞、小品等为其祝寿。

  据带队的大田湾社区居委会主任孔萍介绍,邹素珍老人以前也是一位居委会代表,一干几十年。自从60多岁时老伴去世后,她就把主要精力放到居委会服务上,20多年里走街串巷,替大家做了不少好事,赢得了左邻右舍爱戴,大家亲切称她“老妈妈”。

  “尽管住进老年福利院已多年,老邻居们却没有忘记她,逢年过节都争着上门看望。”

  据了解,老人从来不挑食,性格也开朗豁达,现在仍头脑清醒,能自己料理起居。老人说,自己能活到100岁,“儿女们”还会来看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