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滩暑期档重视更“麻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51 重庆晚报

  在各地方台纷纷打出特色牌抢占观众资源时,重庆电视台则推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麻辣”品牌。以“五一”长假为起点,在节目编排上以“麻辣”为招牌,彰显重庆个性。

  大赛“麻辣”评

  整个长假期间,重庆卫视每天下午都有90分钟选美大赛精彩放送,集中播出《2004年
环球小姐大赛》、《西部形象小姐大赛》、《首届重庆新形象小姐大赛》、《赛欧之星大赛》、《重庆太太大赛》、《新丝路(重庆赛区)模特大赛》、《校花校草大赛》,每场大赛中间穿插“麻辣”明星——大汉、小白、周二毛的趣味点评,以及现场采访部分俏姐的精彩人生。

  大剧“麻辣”味

  为配合“麻辣俏姐”的主题,重庆卫视在电视剧的编排上也颇具特色。长假期间,重庆卫视白天剧场推出女性剧六集联播,最新偶像剧《女才男貌》与经典喜剧《憨夫成龙》热辣登场,演绎爱情麻辣烫。

  已经启动的麻辣剧场,近期则有原汁原味的《山城棒棒军》、《傻儿师长》,长假期间还有《生活麻辣烫》倾情献映的7集市井爱情题材方言喜剧《麻辣俏姐闯情关》,不同年龄的重庆女性为观众演绎她们的爱情故事。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