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个“名厨”进家摆宴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01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哈尔滨5月2日电 今年“五一”,哈尔滨很多家庭请了家宴厨师,一些家政服务中心电话成了预订厨师热线,甚至出现了“千菜易得,一厨难求”的局面。

  预订了家宴厨师的张先生说,平时工作太忙,亲朋好友没有时间聚会,请一位家宴厨师不仅可以让家人吃的可口,又可以避免一些麻烦,让家人有更多的时间相聚。

  据哈尔滨报达家政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有近200名家宴厨师都已被预订出去,一些回头客点名要自己熟悉的厨师登门,有几位“名厨”还要抽空赶场。

  据了解,家宴厨师既可根据顾客提供的原料和菜单制作菜肴,也可根据顾客家人的口味专门设计菜单,客户只需采购原材料,其他煎、炒、烹、炸都由家宴厨师全权负责。

  作者:刘卫琼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