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勇于揭短 由“短”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魁勇)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继续关注本报的“创建文明城市,与我有啥关系?”专题报道。昨日,市民李子末先生专门打进本报热线,称“贵报对不文明行为的披露、剖析力度很大,吹响了向陋习开战的号角,只要坚持下去,陋习必将无处容身,曾经揭的‘短’就会变成‘长’了。”

  感受:为当初的行为羞愧

  刘先生:我曾经在闯红灯时,将一位老婆婆撞倒,当时我没有工作,无法赔偿医药费,拔腿就跑了,现在想起还时时为自己当初的行为羞愧不已。

  邹先生:我从贵报推出第一期“闯红灯”陋习报道起,就一直在收藏这组报道。每一期都做得很精彩,图文并茂,看后印象深刻。

  建议:做有涵养的文明人

  周女士:成都是个魅力大都市,不文明行为与魅力成都格格不入,我们要争做有涵养的文明人,小事不能小视,比如痰一定要用纸包好,扔在垃圾桶中,不可随地乱吐。

  张老师:大人随地扔纸屑,小孩子也会跟着学,因为小孩还无法理解为何要爱护环境,言传身教很重要。

  监督:夜半歌声当止

  市民刘敏:玉林小区的酒吧太多了,我晚上经常被歌声吵醒,第二天上班很疲劳,我们院子很多人都深受其困,希望执法部门管一管。

  大学生李某:学府影院里许多人看电影时打手机,很影响观看情绪。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