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下午1时连战离沪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15 东方早报

  今天下午1时,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将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飞机转道香港,回到台湾。

  连战将于中午11时30分乘坐最高时速达400公里的磁浮列车,以地面上的最高速度抵达浦东机场。

  中午12时,在浦东机场将有一个简短的送行仪式,连战将作临行前的最后一次发言。下午1时左右,连战将正式结束为期8天的访问,登上东航的飞机,转道香港,回到台湾。

  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于4月26日抵达南京禄口机场,开始他为期8天的大陆之行。期间他访问了南京、北京、西安、上海4个城市。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