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载大货车撞残超员卧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41 金羊网-新快报

  云南车祸11死23伤

  新快报讯(云都时)昨日凌晨3时52分,云南楚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由昆明开往大理方向的一辆卧铺客车与逆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境内楚大公路上相撞,截至下午5时已造成11人死亡,23人受伤,丧生人员包括货车和客车司机。车祸中有9人安然无恙。

  据初步查明,核载29人的卧铺车当时共载客41人,严重超员,而拉西瓜的陕西籍大货车也是超载行驶。

  记者在楚雄州人民医院见到了湖南长沙籍伤者李天望,他是长沙电视台的记者,趁着假期去大理玩。说起车祸,他说自己还算幸运。据介绍,卧铺车前晚零点左右从昆明出发,他就睡在驾驶员后面靠窗的卧铺上。凌晨3时50分左右,乘客都已进入梦乡。朦胧中,他听到一声巨响,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后感觉全身疼痛,才发现自己躺在路上的一堆西瓜中,前后两边的乘客都不见了,腰部和右手受了伤。

  图:楚雄车祸的现场十分惨烈。(都市时报供图)

  (晓航/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