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乒赛球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第 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渐入佳境,而上海的乒乓球热情也越燃越旺,世乒赛球票已售罄。

  决赛球票早告罄

  你想 6日决赛当天再去现场买票?恐怕要失望了。

  早在世乒赛开幕之前,男女单打决赛的球票就基本卖完了。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零陵路的售票处询问,得知尚有少量半决赛门票正在出售。

  等到晚上6点,记者再度前往查询时却被告知:半决赛门票也已卖完。“球迷都识货的,半决赛和决赛的票子实在是太好卖了!”售票员表示,“现在就连4日比赛的球票,也就快脱销了。”

  大众票价大众抢

  世乒赛一票难求,也和组织者的低价决策有直接关系。

  为了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观看到比赛,本届世乒赛组委会将预赛期间的最低票价定在10元,决赛的最高票价也就680元。票价相当大众化,于是吸引了很多真正的乒乓爱好者前来踊跃购买。

  昨天,记者在售票处看到了一对前来买票的父子,当父亲以100元一张的价格买下两张半决赛门票后,小男孩兴奋地冲着爸爸喊叫:“我最喜欢王楠,这次总算可以现场看她打球了!”

  观众四面八方来

  本届世乒赛恰逢五一黄金周,因此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比赛场馆的外围,由志愿者扮演的吉祥物迎迎和乒乓小子欢快地奔跑着,可爱的卡通形象引来不少游客合影留念。西侧的乒乓嘉年华也是热火朝天,不少游客在“上海弄堂乒乓”、“不规则乒乓桌大战”等游戏中一展身手。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将采取措施坚决打击“黄牛”倒票。在半决赛和决赛两天里,将会有更多人从杭州广州、天津、北京等地赶来。他们早就通过网络订购好了自己的球票。可以预见,决赛将是全国球迷的一次大聚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