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完窗帘,我们就搬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21 东南早报

  团购直通车第二站

  早报讯(记者胡彦明实习记者杨慧娜)5月1日,30多名业主刚刚兴致勃勃地逛完华洲家装市场。昨天,又有20多位业主参加早报家装文化节暨第四期建材团购活动,大队人马开往“团购直通车”的第二站———诺林家居广场。

  业主的热情令人感动。活动过程中,记者总能发现一些老熟人:惠安的杨先生已经是团购活动的“三朝元老”了。昨天,记者在诺林又见到了老杨一家。老杨告诉记者,他的新居已基本装修完毕,只差马桶和窗帘了。在前不久参加早报第三期团购时,他刚刚以6.5折的价格把一款马桶搬回了家,这次五一,他又带上妻子一起来采购布艺窗帘。这趟诺林之行果然没有空手而归。回程时,老杨高兴地告诉记者,经过慎重的考虑,他和妻子已经拍板定下了一款窗帘,“这两天就把窗帘装上,这样五一节期间就可以搬进新家了。”而刚刚开始装修的黄小姐更是趁着五一放假期间,准备“跟着早报把泉州各大家装市场的建材产品和价格进行一次大扫荡”。

  业主们的热情与商家的积极准备是分不开的。“我们的产品平时最多能打九折,早报组织的团购人比较多,我们提供了5折的优惠价。”某洁具行的工作人员向团购队伍介绍。“你这个价格确实够优惠了,不过比起昨天来看,还是略逊一筹!”刚刚参加完昨天团购活动的张先生狡黠地一笑,随后拿出了昨天在华洲家装市场中记录下来同品牌的价格表与经理理论了起来。

  某洁具行的倪经理对记者说,虽然这次团购队伍只有20多人,并不算很多,但经过早报的精心组织,大家团购的针对性比较强,商家与客户的现场沟通反而更充分,现场下单和明确意向的情况都比较令人满意。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