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最宜出游明后两天下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4 都市快报

  大雨过后,昨天杭城气温宜人,微风拂面。据杭州市气象台消息,今天仍是出游好天气,但从明天下午起,就要注意天气变化,提防阵雨或雷雨。

  今天的天气最宜出游,天上多云,不会很晒,气温不高不低,而且雨后空气质量也比较好,十分舒适。好天气延续到明天上午,明天下午开始到后天(5日),杭州市区包括周边县市又将转阵雨或雷雨,但气温不会有太大变化。6日—7日,天气又转好。

  五一长假,出游朋友较多。遇到打雷或大雨,要远离大树,也不要靠近高大电线杆,高塔、烟囱等,如果在河里游泳,应迅速上岸。明后天大多是阵雨,如果雨大又没有带伞,也不要心急,等一等,一会儿雨就会减小。司机朋友雨中注意放慢速度,保持车距,打雷的话,关紧车窗。

  (何岚 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