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盆牵牛送得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4 都市快报
首盆牵牛送得浪漫(图)
  昨天,都市快报推出“听你讲故事,送你矮牵牛”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都想在自家阳台挂上这么一个美丽鲜艳的花球,其中10位成为首批送花对象,他们讲的与花有关的故事都蛮精彩。

  花好看,但装置有些要求。昨天,我们在首个装欧洲矮牵牛盆花的戚兴民家里,就遇到了难题,没有合适的位置,想绑牢,可老戚家里偏偏没有绳子。最后还是保安帮忙找来了绳索。

  三替公司的黄诗军说,家里阳台上若有保笼或花架,安装基本没有问题,如果有支重的三角柱,也可以想想办法,如果这些都没有,那最好去欧倍德买铁艺花架,就是有两个角可以钩窗台的那种,要买60厘米长的那批。

  如果想对阳台或窗台花架进行个性化设计的话,也可以找专业从事园林木艺的“蒋氏木桶”,他们来电话说,愿意为快报读者定制阳台木制花架、木制花栏、木制花桶。地点在城西花鸟市场二楼工艺品区G27号电话:85579011。

  今天都市快报“长假送花热线”电话继续开通,号码是85051435,时间10:00-11:00。打不进电话,又想种欧洲矮牵牛的,可以登录园林园艺版,或打13757100888咨询如何购买、养护等问题。(何岚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