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月六日太太生日 首盆矮牵牛送得比较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8 都市快报

  五一长假,都市快报推出“听你讲故事,送你矮牵牛”送花活动,让读者装扮阳台,感受国际气息的窗台园艺。参加方法很简单,在规定时间拨打快报的“长假送花热线”,说说你与花的故事。我们在众多来电中,每天挑选出10位,可免费享受三替公司价值150元的扮靓阳台(窗台)服务。

  可能是欧洲矮牵牛太漂亮,昨天首开的“长假送花热线”非常火爆。

  杭州读者刘有常十分爱花,家里种了十几盆矮牵牛,但精心养育了几年,都成条状下垂,从来没有球形。老人迫切地想要一盆,将中西牵牛花比较一下。

  71岁的戚兴民有个小小心愿,5月6日就是太太生日,想给她一个惊喜,如果能得到快报送的花,那太太肯定高兴极了。

  最后,我们决定将首份欧洲矮牵牛送给戚兴民。老戚住在南都银座公寓的7楼,整幢公寓的阳台与窗台外少有漂亮的鲜花,远看白晃晃一片。当两大盆玫红色的矮牵牛装点了老戚家的阳台后,顿时成为整幢楼的焦点。楼下的保安忍不住频频抬头,纷纷赞道:“真漂亮!”

  除了上述两位,另外还有8位读者幸运入选。养花能手钱惠英和钱士仁,都说自己养花水平很好,我们相信欧洲矮牵牛在他们手中,肯定能养成众家之焦点;家住环东公寓的傅锡根则相反,家中花架有12米长,花了许多钱买花来种,但至今种得七零八落,欧洲牵牛花十分好养,相信老傅有了这些花,不用再愁了。

  双菱新村的高振龙、安吉路的许秋桂还有浙大的王老师,家中阳台靠马路,花挂在他们家里,可让更多人欣赏。而性急的市民任卫民和林卫东,已经跑到市场将铁艺花槽也买好了,总要鼓励一下吧。

  上述10位读者,将得到三替公司一份价值150元的花卉年卡,具体安装时间我们会打电话通知。打进电话、但没有入选的朋友不要灰心,你们也能获得一盆欧洲矮牵牛,领取时间和地点,我们将在节后统一通知。

  今天“长假送花热线”电话继续开通。电话是85051435,时间10:00-11:00,想要扮靓窗台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