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太想买风景扇送给台湾小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8 都市快报

  贺老太今年83岁,住在城头巷老墙门。十五年来,贺老太一直在找机会送一把扇子给一位台湾的小姐妹。

  1990年,小姐妹一家从台湾来杭州,那几天,小姐妹常对她说一些台湾的风土人情。她说,在台湾,上了年纪的女人都喜欢用扇子,特别是杭州的扇子很受欢迎。当时贺老太并没有上心,在小姐妹一家离开杭州时,她送了他们一只火腿。可等他们走后,贺老太才觉得
,应该送给小姐妹一把扇子才是,为此她很懊悔,但之后一直没有机会。

  几天前,她听说小姐妹的丈夫要来杭州了,又想起了扇子的事。

  前天傍晚,贺老太打电话给我说,想买一把王星记的扇子,想选一把又好看时尚又不是很贵的扇子,怕在外面买到假货,当礼物送出去不放心。

  我联系了王星记扇业有限公司门市部的吴经理,昨天中午,吴经理放下手头工作,带了5把不同风格的扇子,和我一起去了贺老太家。贺老太最后选中了一把6寸缅香木的西湖风景扇送给小姐妹,我也选了一把有西湖全景的9寸竹节真丝画扇送给贺老太。希望这一对扇子,能给两位老人带来一点美好记忆。

  (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