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 33.5万游客来泉城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18 大众网

  本报5月2日讯(记者王晓鹏实习生范俐鑫)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和风习习正适宜出游,今天省城迎来33.5万游客。

  今天泉城各大景点的游人明显增多,百里黄河风景区的饮马黄河旅游活动、黄河森林公园的槐香节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仅今天一天这两家旅游景区就分别接待游客2000余人。据统计,今天济南共接待游客33.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5%。

  今天民航运送旅客0.54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0%;铁路运送旅客3.22万人,客运收入222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3%和19%;公路运送旅客17.1万人,客运收入452.3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1.5%和5%。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