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商“争抢”停车场用地 一地价抬了高9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峰 通讯员胡友斌汤磊)停车用地成为投资者争夺的焦点。前日,在市交易中心举行的土地出让揭牌仪式上,4宗土地只有一宗遭到争抢,这宗地为停车场用地。

  该地块位于江岸区洞庭街2号,面积仅3.6亩,挂牌起始价650万元,在15天的挂牌期内,就被竞价到了800万元。前日,两家公司又现场竞价,最后被竞价至1500万元,与起始价相差近900万元。

  据分析,在我市停车场相当缺乏,特别是在中心区域,停车越来越难,停车场前景很广阔。因此,近两次停车场用地出让中,不少企业看好停车场,看好其长期回报,不惜重金购买停车场用地。(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