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各地昨日迎来旅游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13 桂龙新闻网

  昨日是“五一”黄金周第2天,我区各地迎来黄金周第一个高峰期,游客较5月1日有大幅增长,宾馆、饭店和旅馆、招待所入住率明显提高。

  昨日,南宁市动物园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南宁市动物园游玩的游客有2万多人,比1日多了5000人,每场演出观众人数都爆满。”同样火爆的还有良凤江森林公园、青秀山风景区、武鸣伊岭岩等景点。

  桂林各主要景点昨日也迎来如潮人流,仅漓江昨日就迎来游客1.53万人,同比增长1.8%。据悉,为了满足黄金周游客需要,有条件的景点都作好了延长游览时间的准备:《梦幻漓江》节目在5月2日至5日游客高峰期,每天增演两场;漓江增加了开航时段,并作好了开行返航船的准备;环城水系游已决定将每天售票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

  昨日,各大旅行社计划团队已陆续抵达北海市,而进入北海的自驾车约5500多辆,运进旅客约3.02万人,前往银滩景区的游客达6.26万人。百色主要旅游地靖西、乐业、凌云、田阳及百色市城区也迎来游客约2.32万人次,同比增长24.7%。

  凭祥昨日是游客出游的高峰日,由旅行社组团出境游客达4000人,同比增长208%。到友谊关旅游的游客人数0.83万人,其中接待入境越南人0.16万人。

  据自治区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统计,目前除了北海、贺州、阳朔、兴安、大新的宾馆、饭店、旅馆、招待所入住率将近爆满外,其他地方的住宿接待能力都还有一定空间。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罗晓 作者:秦桂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