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脚手架搭了三个月,不建不拆——观光电梯“搁浅”占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55 新民晚报
脚手架搭了三个月,不建不拆——观光电梯“搁浅”占道(图)
  本报讯(记者陈浩 王勤俭)脚手架一搭3个月,不建不拆,“搁浅”的观光电梯实在有碍市容!

  昨天傍晚,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来到万航渡路803号,只见在路边两个店面间,有一个4层楼高的脚手架。该脚手架占地约四五平方米,突出楼面,支架间的扣件锈迹斑斑,占道且有碍观瞻。据介绍,3楼和4楼是一家俱乐部,因为楼梯在大楼一侧,客人进出很不便,因此店方才想到在此造一个观光电梯。但由于种种原因,工程一拖再拖。记者看到,3楼和4楼为了安装电梯门,墙面上已开了两个大洞。

  附近居民希望该电梯若建不成就尽快拆除,像这样“晾”着实在太难看了。

  本报记者楼文彪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